close

我明明就不想的

但卻還是不由自主地沿著當時親手造出的路行走

雖然很痛恨這樣的自己

可是連發出一點微弱的聲音都做不到

就連現在也還一直覺得時間或許改變了什麼

卻沒有查證的勇氣

就只有我一人被困在回憶裡

其他人大概不當一回事吧

大家都過得很好

為什麼我只能記得不快樂的部分呢

 

手機簡訊是種很方便的東西

將當下的情緒按下傳送

不管是好的壞的就這麼保存起來了

紀錄了好的 也存下了壞的

我曾經也是懷抱著如此巨大的惡意而活著

 

仔細想想

這兩年多來 我其實一點長進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さ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