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那種態度那種說話方式那種行為

負面觀感就在那風和日麗的某天蹦了出來

更糟糕的是 只會日積月累而不會也不曾減少

無論之後做了多少好事

在你們眼中還是一文不值

或許還落得個偽善者的封號

 

反正從那之後我就沒有打算要為誰改變什麼了

因為根本都沒用 全都是徒勞無功

過去試了又試的結果是遍體鱗傷

所以就這麼自我的活下去吧

 

但是你們的耳語還是像根針不停地戳刺我的耳膜

有些事就算不想聽到也不行的吧

因為它就這麼侵入了

 

可我就連說出你們很煩人之類的話的勇氣都沒有呢

有夠沒種的 你們或許會這麼說

不過啊 我就是這樣喔

 

憑著這股不甚堅定的意志力 竟然也活到今天了呢

大概是在等著可以微笑著說出你們這群人真是有夠討厭的這天到來吧

 

我是真真切切的這麼期待著喔

你們說過的話 我都好好收藏在某個地方 沒有丟掉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さ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