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從好幾天前就開始擔心

琢磨著見面之後的第一句話

拼命想些共通的話題

但是一切疑慮在見到你們的剎那消失無蹤

 

從那時起我又才逐漸想起以前的那些日子

被我一路丟棄的日子

我是不是留住了太多不愉快的記憶

所以才輪不到那些快樂的畫面在我腦中的舞台上演

對於當時的其他人我可以很乾脆的給一句干我屁事

就只有你們還一直在我心中

 

為什麼打著字時眼眶也會突然泛紅呢

 

如果是你們的話

不管是多久的以後也能一起過下去呢

我大概還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忘記

可是謝謝當時的你們

 

我是一個慢熟的人

甚至對於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也會感到害怕

因為感覺太生疏 我太膽小

我不敢確信再見面之後你們還是我所認識的你們

 

但那份溫暖還是如此熟悉

所以知道很久之後我還是能笑著與你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さ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