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節食

可是屁股一定會因為一直坐著而越來越大

老實說我剛剛還想玩一場大富翁(=2hr)

所以有空就要練縮肛

還要催眠自己吃不飽是一件很棒的事

但是我今天還是大出滿滿一馬桶的大便

消化系統這麼好 難怪胖

 

我妹那身材標準(不是瘦)的傢伙一直洋芋片個不停

你快去吃然後肥死算了 哼

好羨幕能夠大吃大喝的人啊

偏偏現在放眼望去瘦子好像都多到要滿出來

我好想用成語形容一下自己的處境

但是用鶴立雞群非常的不對勁 哈哈

 

FB閃閃閃閃閃閃閃死人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大家都同時交男女朋友是怎樣

我親愛的網路寵物一直問我男朋友咧

起碼被問了四五次吧 賤

見鬼了要是知道我也不會是現在這樣啊

 

幫大家改自傳好好玩

有種偷窺到隱私的感覺

像掀裙子看今天的內褲是什麼顏色一樣

哈哈哈哈哈好骯髒喔我

 

一直想著要去下載歷屆指考題目

時至今日 我終於動手了

倒數的日子越少就越感到不安心

好像有千千萬萬隻螞蟻在身上爬

背水一戰的感覺 一言以蔽之 靠北

我不想跟學弟妹當大學同學

但是最拿手的科目現在反而怕的要死

感覺好像都不對了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さ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