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在第四次後面加問號是因為我忘記看到第幾次了

裡面寫的東西只是一些細節和自己的心情

 

第一次看的心情大概是

哇 maya也太帥了吧

Aiji也好棒

第二三次記憶有點模糊

不過應該都跟太無聊開了當BGM差不多

 

今天因為電視突然壞掉

我又拿了DVD出來看

一開始是很認真的在看歌詞

後來逐漸開始認真聽聲音

聽著聽著才發現其實maya也有小走音 差點破音

稍微落拍 氣不夠而斷在不該斷的地方過

也許是因為前幾次都看的不夠深入

但我覺得更大的原因是因為自己一開始就被maya散發出的氣勢震懾住

幾乎可以說是強悍的台風和舞台魅力

讓我來不及去注意聲音裡的缺點

 

我很羨慕那股能夠超越一切的自信

有些人在日常生活裡就是個平凡人

但站上舞台後就成了完全不同的人

只要還在台上 他們就擁有足以抓住人心的力量

我不知道這種魅力是與生俱來或是其他

我是羨慕那些人的

但一定還有一部分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的吧

 

把話題拉回演唱會DVD

剛開始聽到CD裡的The Midnight Museum 4時覺得沒什麼

沒想到第一次看DVD時

這首歌吉他solo卻完全震撼了我

那是一種相當難以形容的感覺

可以說是我喜歡那段solo喜歡到極點

有時候聽歌還會為了聽那段solo而不停重播

或許除了喜歡之外還有種被感動的心情吧

 

而LM.C演唱會DVD的處理方法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

後製不但會加上一些特效

還會適當的穿插入某些影片

僕らの未来裡就加了一些雲流動的畫面

構成了另外一個讓我買DVD的理由

 

雖然今年沒機會去聽LM.C的Live

而Live也因為地震的關係而延期了

不過明年還有機會

希望能夠很快就再見到LM.C :)

 

P.S 我看DVD看了這麼多次 終於發現Aiji在那場穿的鞋子是NIKE的

雖然鏡頭帶到很多次maya的特寫 我也注意到他左手上有隻手錶

但我對手錶沒有研究 實在看不出那是什麼牌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あさ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